close

大家好

我是新來的

 

今天阿

公司自己默默的舉行小小的尾牙

歐,我們去吃SKYLARK

原來他有分店阿

之前跟阿明都去和平公園那裡吃

沒想到他離我那麻近

當然要去吃阿..

不過總感想就是

第一次超好吃,第二次還不賴,第三次有點差,第四次不好,第五次超級爛

怎麻會這樣

我前面四次都在同一間店的

今天去吃的是公司附近的家樂福樓上

 

哀哀哀

這樣真的很傷我的心耶

我應該還會給你們機會的((明明就是自己愛吃))

不過我還是很愛西堤

哈哈哈哈

他整個是我的最愛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